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全球停水一個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球停水一個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全球停水一個月 

  “地球上的公民們,由於地球水資源貧乏,宇宙水資源協會主席德里克·羅斯決定全球停水一個月,請公民們做好準備措施!”電視里傳來了宇宙台女主播那甜蜜的聲音。 

  “天哪”聽到這個消息,卡特先生一下子癱倒在沙發上,呆若木雞。突然,他好像意識到什麼,飛速跑進廚房,擰開水龍頭——但是,一滴水也沒有。卡特先生急忙跑出房門,開車馳往離家最近的超市。一路上,車滿為患,都是前去買水的人們,卡特先生只好棄車,撒腿跑向超市。 

  好不容易擠進了超市,裡面已是人山人海。為了搶購飲用水,人們甚至大打出手。卡特先生好不容易從角落裡找到一箱水,因為怕遭到哄搶,他以最快的速度衝出超市,連車也不管了,飛奔回家中。 

  電視新聞中,正播放着記者拍到的這些畫面:一幫人沖入儲水廠,將水都吸光了;一些積壓在水廠倉庫里的備用水,被不法分子搶走;還有人跑到北極鑿冰,但由於全球變暖,冰雪日漸消融,海浪打了過來,去那兒的人全部沉入海底。 

  過了兩個星期,全球剩下的最後一瓶礦泉水被拿到拍賣行進行拍賣,起價一百萬。幾個大富豪競相出價,不到兩分鐘,水價已漲到五千萬了…… 

  最後半瓶水也喝光了,卡特先生躺在地上,兩眼望着天空,回想自己從前所浪費的水,心中不住地懺悔。卡特太太渴極了,倒在沙發上傷心地哭了起來,可是由於身體嚴重缺水,她根本流不出淚水。 

  這時,廣播里傳來宇宙水資源協會主席的聲音:“地球上的公民們,我很高興的告訴大家,地質學家在一片森林中發現了充足的地下水,停水的日子宣告結束!希望大家經歷這次水危機后能節約用水!” 

  聽到這個消息,人們欣喜若狂。從那以後,大家都很自覺的節約用水,從不浪費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全球停水一個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球停水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