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湛藍的顏色,在我仰望的一剎那,滲入我的心骨…… ——題記

  悄然走過的指針,不知過了多少時候,卻還一直重複着它的那條“路”;而我頭頂的天空,不知過了多少時候,變換了多少顏色,卻一直對我綻放它的光彩。

  我是一個習慣了孤獨的人,總是喜歡在沒有人的地方望着天空,因為那些白雲、那些星星,早已在不經意間,成為了我唯一的依靠。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總是交不到朋友,讓老師對我的評價只有:孤僻,只會看書發獃的女孩。這些我也承認。

  之後,我終於交到了一個朋友。我很開心。我們總是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與他人聊天,一起調侃對方……漸漸地,我的性格開始開朗,朋友圈也越來越大。我總以為,這就是友情吧,快樂而又無私!所以,當我上了初中,看到分班上,我們不在一起,我笑不起來,只能垂頭喪氣的聽着她說著自己有多幸運,和哪些人分到了一個班。我想,從那個時候起,我們之間,就註定會隔上一條溝,讓我們彼此,遠遠相望。

  我依然保持着之前的態度,每次下課,每次放學,都會到他們班的門口等她,都會笑着和她說那些班裡的話,哪怕每次會被她停斷。慢慢的,我發現她交了一個新朋友。她開始不再等我,不再願意和我談關於書,或者是班裡的話,她開始排斥我。這讓我的心裡不滿、不爽。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好友,她是一個女生,長得有點黑,所以我愛叫她“小古子”。那天我們一起放學,我以前的同班同學找我複印答案。我答應了,可是我卻沒答應之後的一個素不相識的男生借答案。她笑着說我:“看,她就是自私……”我的心情有點不好,回了句:“我只是怕浪費時間,不是自私。”她拉着“小古子”說:“她接下來肯定又會對‘我不自私’這個話題長篇大論,說一些辯解詞……”我實在忍受不住她這樣說我,皺着眉頭道:“煩·人!我走了!”之後便轉身離去,頭都不回一下。

  我想那個時候的“小古子”應該發現我生氣了吧!也是,像我這樣的老好人哪裡找呢?她們生氣了,不理對方,我勸解;她們擔驚受怕,怕被父母罵,我為她們作證,或是安慰他們;她們想讓我陪她們到她們家門口,我答應……也許我把自己寫的太好了吧,連自己都不想承認自己就這樣被她們拋棄了,就這樣,被背叛。

  我又開始孤單一人,卻總是想找人陪我一起回家,哪怕順道也行。我又開始望向天空,好像連它也變得灰暗,如同我的心情一般。

  我以為,事情就這樣完了,可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我又一次碰到她,她笑着跟我打招呼,一切如同從前。“我們還是好朋友。”她這樣說。

  也許曾經的天空很明亮,現在的還是有一點暗淡,不過,這樣也不錯,不是么?因為,我從沒失去過我的天空,也沒失去記憶中的那抹湛藍……

  初一:S`K`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