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學生不厭其煩的在作文本上寫道“天空是蔚藍蔚藍的,太陽是個大火球……”

  天空,我覺得它是陰晴不定。每天,太陽冉冉地升起,朝霞微微地橙紅了臉,一切都是多麼美好,象徵著新的一天的來臨,就像友誼,恰到好處地說說笑,卻不傷別人的心,溫和如玉。而當閃電劃過的那一瞬間,天空撕破了臉蛋,拉下陰陰沉沉的黑色,帶來的是冰涼。接着是一場傾盆大雨淋得我措手不及,獨自站在十字路口,在這一片寂靜籠罩下,微微顫抖。風雨交加的夜晚,樹都在“沙沙”抽泣。

  當第二天清晨,天的那一邊若隱若現的一道彩虹,那是通向另一邊的橋。我拾起天空的碎片,拼着以前的情景,那些已經不復存在了。

  天空還是嘟着嘴,還是那麼純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