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不尋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不尋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旋律輕快的舞曲,一手抱着布娃娃,嘴上吃着雪糕的我,遨遊在音樂的海洋中。聽完一首,再換一首……瞧,童年就是這麼無憂無慮。 

  漫步在公園的小花叢中,聞着誘人的花香,看着蝴蝶美麗的舞姿,小鳥輕快的身影,我的童年就如這生機盎然的春天,是那樣自由自在。 

  童年,我的天空是晴天。 

  可惜,好景不長,童年畢竟是短暫的,沒有人能永遠停留在童年的世界里。於是,我告別了童年,依依不捨的邁進了少年時期的大門,雖然有點兒留戀,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對身邊的事物都充滿好奇。可……沉重的作業負擔,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每當看到那一堆好像永遠都做不完的作業時,每當聽到長輩的斥責時,每當遇上老師冷酷的眼神時,天旋地轉,所有的東西都變了,以前的一切失去了光芒,學校四處可見的學生失去了那熱情爽朗的笑聲,取而代之的是一幅幅陌生的面孔;繁忙的作業任務剝奪了我盡情歡笑的時間,聽着小夥伴們玩耍的笑聲,我真恨不得把作業一推,盡情的瘋玩一場…… 

  少年,我的天空有了風、有了雨,不再那麼平靜。 

  現在,我總望着窗口,望着那片蔚藍的天空。只能像井底之蛙一樣,不敢奢求什麼,多麼渴望回到以前的那片天空,多麼渴望能再次擁有一方晴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不尋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不尋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