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是群居動物,團結是人類進步的最大原因,只有團結合作,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一個球從我腳下飛走,落入別人腳中,甄偉潤不禁破口大罵:“你這個大傻瓜,怎麼不傳球!?”我也是滿肚子怒火,回敬道:“你好不了多少,一拿到球就知道一個勁地沖,像個笨牛樣!”陳家明出來打圓場:“不要吵了,下次小心點就行了。”我和甄偉潤互相瞪了一眼,各自在鼻子里哼了一聲,又上前搶球了。

  這節體育課,我們和初一的一個班為了爭“地盤”而踢上一場友誼賽。說來也奇怪,看着對方踢球技術比我們還差,但我們說什麼也贏不了他們,而且在不到十五分鐘就給他們進了一球。我們不禁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這一急,便更是亂了套——

  “你沒長眼嗎?球飛到頭上也不知道!”張睿朝,黃偉駿吼道,黃偉駿也不是吃素的,也向張睿朝咒罵下來,於是這兩頭“獅子”便對吼開了,其激烈程度不亞於正在進行的球賽;而當後衛的林環宇一看到球飛來,當機立斷便搶球向前衝鋒,剩餘的兩個後衛也不禁示弱,跟上林環宇當他的“左右護法”。正當三人屁顛屁顛地沖入敵方陣地時,冷不防一個敵人從旁竄出,大腳一踢,球便從林環宇腳下飛開,以一個優美的“高空自由落體掉入我方禁區,正在前方搏殺的甄偉潤和我頓時傻了眼,因為我方後防大開,只有一個史騰州戰戰競競地迎接着一群如狼似虎的敵人,而一眾後衛老早就改行當前鋒了。結果那球呼嘯一聲便投入球門的懷抱,史騰州連球邊都沒摸着。

  二比零

  我們頓時銳氣大挫,各人都垂下頭,如斗敗了的公雞。這時,甄偉潤沉聲說:“錯是出在我們身上”。我們都暗暗點頭,看着別人上下團結一致,而我們呢?像一盤散沙,各人想怎麼踢就怎麼踢,沒有絲毫法章,這又怎能不輸呢?陳家明一字一頓地說:“各人要緊守崗位!”我們對視了一下,重重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我們整個隊就如一張繃緊的弓,每人都堅守自己的位置,猶如一座攻守兼資的堡壘,我們仗着比對方更純熟的技術,終於在下課時進了一球,打成二比一。

  這場比賽雖然是以失敗告終,但卻能令我們領會到一個道理——團結是致勝的重要原因。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