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楊利偉叔叔: 

您好! 

你的名字早已是家喻戶曉了,無論誰提起您,總要豎起大拇指稱讚到:“好樣的,航天事業的英雄,中國人民的驕傲。” 

二零零三年十月十六日,這天讓所有中國人驕傲的日子,讓外國人震撼的日子,相信這天對您來說一定有一層特別的意義。對於您,我就像閱讀一本《百科全書》,有一千零一個疑問,您在飛機上做了什麼?看見了什麼?太空是什麼樣的…… 

十月十六日早晨,您披着巡天60餘萬公里的征塵,自天外歸來,您首次在太空中度過了二十一個小時,成功返回。是您這位英雄,讓中國的航天技術得到了世界的肯定。當您走出艙門時輕輕的微笑和“神州五號”發射時的衝天巨響一樣,震撼了中國和世界,當您在太空上飛行的二十一小時里,億億萬萬顆炎黃子孫的拳拳之心和那顆在太空中遨遊的中國心一起跳動。我們屏息,我們期待,我們歡呼,我們流淚,之後,您帶回了中國的願望,世界的讚歎,您——回來了,中國——成功了! 

燦爛的陽關灑滿了中國的航天事業,您正從航天城的大門走出,剎那間,震天的鑼鼓敲起來了,航天城霎時變成了“狂歡城”,一張張臉上都寫滿了笑意。這笑,是您,這位偉大的航天英雄帶來的。 

楊利偉叔叔,您的成功給中國鋪上了一層前進的階梯。當“神州五號”發射成功的消息傳遍世界之時,身在外國的中華兒女異口同聲地說到:“別人再不敢小瞧咱們了”。在日本,華夏兒女抓起電話喊到:“我要為‘神州’乾杯”!在新加坡,龍的傳人從心底呼喚:“飛翔吧,偉大的中華民族”! 

楊利偉叔叔,要對您說的話很多很多……千言萬語成一句——謝謝您,給中國與成功之間鋪上了一座堅固的橋樑。 

祝您 

給中國帶來更多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