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思念,等待,輕描淡寫的兩個詞,卻是我生命的主旋律。千年迴轉,千古柔情,願我化作正飄逝的枯葉,與雪共舞,與君共勉。

  

  ——題記 

  一葉便知天下秋。當漫天飛舞着枯黃葉時,請不要傷感。因為,它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就連在生命的終止那一刻,它們也選擇用莊嚴的舞姿來宣告不枉一世的到來。那一瞬被定格為永恆。 

  心躊躇了好久,總是回想起你那深邃的雙眸,清秀的臉頰;那次美麗的邂逅;回想起你安慰我時說的話。“陽光般的微笑寫在臉上,即使不漂亮,也很可愛。不是嗎?”想起你的話,心裡會暖暖的,有一份感動的美好。 

  

  你帶給我的那份寧靜,那深邃,那份從容,還有那份美好,我無法用語言詮釋。只好用那悠悠古琴曲表達那一絲想念,那一方痴痴的等待… 

  在我哭泣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希望你能出現在我的身邊。施予我安慰。而我現在卻害怕向你傾訴,我擔心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會讓你煩惱。 

  我的心情如窗外的夜色,孤寂,但又是那麼靜美,訴說著我淡淡的思念。我害怕你不會再理我,我更擔心從此失去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我的思想也許在某些方面是有些幼稚,或許比較的單純,把什麼東西都想得太過於完美。 

  明知道我是在追逐一個無法完成的夢想,我還是憧憬着一個童話般的浪漫。我陶醉,你對我的關心與愛護。我那痴痴的幻想,想在迷濛中擱淺了。我成了一個迷途的小漁翁,失去了太多該有的收穫,該有的美好… 

  我的生活有時平靜如水,可你的思念,驚起了我寧靜心靈湖底的漣漪。我知道我是一個懦弱的人,不敢去面對太多的事情。忘記一個人,就要想出千百種理由。 

  我總喜歡沉溺在幻想中。只會把淡淡的思念放在心靈的最深處。在想你的時候才會悄然翻出,每一次想你的時候,心裡就會無端的生出一種隱隱作痛的感覺。 

  也許我根本就沒有資格說這些吧!為了曾經的夢我放棄了許多,心不甘又如何,鍥而不捨又如何。現實中,有那麼多的痛苦和無奈,這樣就已註定了我要去承擔一切。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在追求一個沒有結果的幻想,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那麼的無悔。 

  時間也許能使我淡忘一切,可我內心深處卻無法遺忘。有時我會感覺到自己的單純與幼稚,我會體驗到嘗盡心酸的滋味。心中總會有一片空蕩蕩的感覺。 

  

  心中那份對情感的眷戀,無時不刻擊打着我疲憊的心靈。想說的話也許太多太多了,我無法封閉我對你的思念。曾經痴痴的幻想,淡淡的隱痛。 

  期待着不同的日出日落,帶給我不同的欣喜,而我卻一如既往的感受着落漠與憂傷。我期望快樂,並不拒絕傷感,傷感有時亦是美麗的;有的時候快樂是那樣的無奈,因為快樂之後便是那無盡的傷了。 

  慢慢的,伴着舒緩的樂曲,在自己清幽的天地品味那旖旎,多姿,品味着一個人的浪漫。也許只有這時候,心兒才能放鬆,平靜… 那永恆的微笑蒙娜麗莎凝視,凝視着達·芬奇永恆的寂寞,那千年寂寞落定千古塵埃。 

  萬丈紅塵,誰也擺脫不了,誰也抹不去內心深處的那一份傷感。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但幸福往往夾雜着苦澀的淚水。 

  彈一曲相思,為他;眼角的淚水,是為他而流嗎? 

  09.3.8  隨修

您正在瀏覽: 傾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