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愛好。我的愛好不用說,當然是踢足球了!俗話說的好:生命在於運動嘛。在每次的體活課上,我必然是去踢足球呀。

  還記得有一次的體活課上,我和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早早地就約好了去踢足球,所以我們伴着上節課的上課鈴衝到了操場上。我用我最快的速度接了一個比較有氣兒的足球,還沒有打上課鈴,我們那精彩的小型足球練習賽就早已經開始了。

  雖然這僅僅是一場小練習賽,但我們當然都想取得勝利。隨着“往前跑”的一聲叫喊,激烈的比賽終於開始了。

  我們隊先發球。雖然只是一場4V4的小比賽,但當然是要講規則的。我把球一撥,給了隊友。他把球傳給了另一個隊友,那個隊友喊了一聲:“快,你們往前跑!”

  我們兩個一邊準備接球,一邊往前跑。只見他挑了一下球,順勢一個大腳,球淘氣地飛向了前場的我。我用胸部停了一下球之後,發現後面有個人再盯防我,我便把球傳給了隊友,之間他猶豫了一下,才一腳抽射去被門柱拒在了門外。雖然這次的進攻沒有進,但是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踢球還是做什麼,要機智果斷,千萬不要猶豫。

  不過很快,我們隊開展了第二次進攻,方法同上,我這一回接到球之後,一看還沒有在盯防我,於是便果斷的臨門一腳,球正落球門遠角,進了!在開心之下,我再一次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做事機智果斷,毫不猶豫,那麼你一定會成功。

  之後的比賽也很激烈,由於對方的實力也不弱,所以比分已經被多次改寫,現在已經是5:2了。我們隊暫時領先,我一看錶,只剩下僅僅的5分鐘了!我想:那我們肯定贏了!於是,我們隊就變得有點鬆懈。沒過2分鐘,對手立刻進了一個球!比分再次被改寫。我又吸取了一個教訓:驕傲真的會使人落後。我做好了最後進攻的準備。

  不過隊友帶球不慎被斷,多虧了我們的守門員即使大腳解圍。不料,就在此落入了對方的腳下。我那是有點累便沒有想回去防守,但當我突然想那剛剛那個教訓之後沒立刻回去防守。我們對的防守逼得對手只好遠射,對手那時有可能太着急,這記遠射高出我方門梁。

  “收球了!收球了!”隨着這六個字,比賽結束了,我們隊最終以5:3的比分贏得了比賽。

  我認為踢球的好處有很多:踢足球可使身體和腿部的肌肉得到運動,增強呼吸和心臟的功能,幫助我們保持身體健康和強壯,也能改善身體的反應,而且踢足球可使我們學習到互相合作、遵守規則和與人相處,更可多交朋友。其實好處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總之,我愛踢足球!

  北京市十一學校初一 劉明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