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靈總是說我的身上有一種淡淡的味道,我且一直不明白是什麼味道,是洗衣粉的香味么?還是------ 

  放學回家,推開那扇鐵門,便看到了奶奶熟悉的身影。夕陽照在奶奶的身上,映紅了那兩鬢的白髮。伴隨着悅耳的流水聲,奶奶的手在肥皂水中差揉着。盆里的水不是的溢出來,有些肥皂泡就滿懷歡喜的飛上天空;有的獃獃的裝在盆沿上;有的則笑着飄向大地--------深呼吸,聞到滿院的暗香飛散,這時想起了靈說的話。是洗衣粉的味道,還是奶奶身上的味道呢?或者兩個都有? 

  我輕輕地走了過去。看着奶奶的手在肥皂水中不斷的揉着,彷彿在想拿衣服注入什麼東西。我恍然大悟,原來那淡淡的香味就是奶奶的愛!在揉擦的過程中,奶奶將她對我的愛也注入了衣服中,在衣服中留下了特殊的香味------ 

  奶奶注意到了身後的我便回過頭來對我說:“你的那件白睡衣我已經洗好晒乾了,你快回屋裡把睡衣換上-------” 

  我跑回屋裡,拿起沙發上的那件白睡衣。在夕陽的照射下,睡衣搖擺着,像在微笑像在招手想要將那暗香飄散------我聞到了,那一股淡淡的清香------ 

  從此,我便傾心於這種淡淡的味道,並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它------ 

  第二天,我悄悄的對靈說:“你身上也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靈疑惑地說:“是洗衣粉的香味,還是媽媽的味道呢?”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