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傾心一愛 

  哇!好美的落日! 

  太陽那害羞的面龐變得更加地紅,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溫暖着人們的心靈。它不像白雲的嫵媚,它不像星星的可愛,只是把它真實的自己展現得淋漓盡致。不加一丁點兒雜質。落日,你象徵著溫暖,象徵著火紅燃燒的激情。只要人們一想到你,聽到你,見到你,便會釋放出無盡的魅力,一點兒也不矯柔造作。 

  落日,我傾心於你! 

  哇!好美的梅花! 

  白雪覆蓋了你的身軀,而你卻頑強地與它抗爭着。白雪,你為何如此殘忍,連一個幼小的生靈也不放過?梅花,你為何如此堅強,不理睬白雪那冰冷的心靈?梅花啊梅花,你就還似一個鋼鐵巨人,什麼困難也壓不倒你。你是堅韌不拔、持之以恆的象徵。沒有了你,世界將一片空虛,人類只是懦弱,脆弱。 

  梅花,我傾心於你! 

  哇!好美的綠色! 

  你是畫師顏料盤中的一筆,你可愛,你堅強,你象徵和平與公正。08奧運會上,有你的身影。你出現了,在比賽的界線中。界線兩邊,雖是不同膚色、人種的兩國人,可一卻用一座永催不毀的橋樑在他們的心靈上,搭建了一座友誼之橋,世界上,你無處不在。有你,世界上將永存和平,永存友誼。 

  綠色,我傾心於你! 

  哇!好美的心靈! 

  看,那邊有雷鋒,這邊也有。美的心靈總是會在別人有危難時,給予別人幫助,它會使人眉頭舒展,會使人樂觀。心靈與心靈之間的默契,是兩個心靈所想的想法一直,而碰撞出來的火花。心靈,沒有五彩的外衣,沒有美麗的裝飾,它只有一個好的想法,它只有一顆使人快樂的種子。它是那麼崇高,那麼聖潔。 

  心靈,我傾心於你!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