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美在於我們有機會接受愛的滋潤,感受愛的溫馨,播撒愛的芬芳。於是,我們傾心於名着,感受文學的魅力;傾心於景色,體驗自然情趣;傾心於色彩,發現藝術的美麗;傾心於生活,讓每一個平凡的點滴都因此而充滿詩意。而我卻傾心於文學,因為它像母親一樣陪伴我,可以說是幽幽書香伴我成長。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一直很喜歡這一句話,因為我愛書。書,一種養心的東西,一種提高知識的養分,一種讓人忘記所有煩惱,全身心投入進去。看書,不僅僅是看,在你無意識中,就吸收了許多養分;不僅僅是看,可以讓你靜下心來,培養你冷靜思考問題的能力;不僅僅是看,能成為你的一種習慣、一種修養,一種只能在看書的這個過程中才能養成的。所以我愛書。

  書,也分很多種,我們必須看對我們有意義的書;在書中我們可以遨遊到各個不同的國家,甚至是童話世界中,去感受我們在生活中不能感受到的風土人情;在書中我們可以走進名人的世界,看看他們是怎樣努力用功,怎樣做出一番大事業;在書中我們可以進入各個不同的故事,去看看不同人面對事的態度,去感受人間冷暖;在書中我們可以修身養心,放下在現實生活中的雜念,一身心的進入到故事情節中,去暢想、去遨遊。所以我愛書。

  看書之後,我們可以自己把故事想象下去,在感受過作者筆下的冷暖人生之後,我們自己也可以去暢想,讓故事更精彩。那一字一句,都能感受到一點一滴的愛;那一字一句,都是無數汗水的累積;那一字一句,都飽含無數真情;那一字一句,帶領我們暢想遨遊;那一字一句,都是無數人的心聲。所以我愛書。

  書,帶着墨香而來;書,帶着知識的養分而來;書,帶着修養習慣而來;書,帶着無數真情而來;書,帶着各國風土人情而來;書,帶着我的愛而來。所以我愛書。

  傾心一愛,我的書,我的愛……

  初一:石頭也有秘密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