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心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與你的相見,觸動了我內心的情感。 

  與你的相識、相知,給了我無比的力量。 

  與你的相處,送給了我生活的啟迪。 

  --題記 

  相見 

  滿山遍野的菊,是震動我內心的情感的,你的美,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那天,偶然的相遇,使我見到了你--菊。我曾想過:你的美,你的純潔,你的高尚,完全可以與百花爭艷,可你為什麼偏偏選擇在這凄美的秋天開放呢?也許,是要為這凄涼的秋天增一絲美麗吧。但這僅僅是我最初見到你時,對你的認識。 

  相識,相知 

  帶着對你的好奇,我與你交了朋友。於是,對你的認識,又近了一步。每天,我與你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互補隱瞞,互補欺騙。我不高興時,只有隻有你肯默默地聽我傾訴自己內心的痛苦;我受人欺負時,我會對你說我要以自己的實力得到認可;我成功時,我第一個把這個喜訊告訴你。從你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寬容待人,團結互助,讓我有了更多的力量來面對充滿挑戰的生活。 

  相處 

  生活是殘酷的,想要取得第一,就必須競爭。我害怕過,我失敗過,但是,天使也曾經光顧過我。我迷失了自我,是你--菊,護鼓勵我,使我從黑暗的谷底爬了起來,並且一直堅持,到達了頂峰;我害怕的時候,向你傾訴,這時的你暗放淡香,縈繞着我,使我忘記了恐懼,忘記了時光,忘記了方向,忘記了憂傷……我失敗的時候,向你傾訴,這時你安慰我,告訴我道理,使失敗的我豁然開朗……我與菊的相處,給了我生活的啟迪,我感謝你! 

  菊,與你的相見,相識,相知,相處,曾經觸動了我心裡的情感,曾經給了我無比的力量,曾經送給了我生活的啟迪。我愛你,欣賞你,崇拜你,菊,你讓我傾心一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