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東西所有人都在追求,有的人為了找到它,拚命的工作,認為有錢了就能得到它,然而有錢之後並沒有得到它;有的人認為住到了大房子里就能得到它,所以到處借錢買了一座大房子,然而住進去之後並沒有得到它,於是就認為它很難得,它就是幸福。那幸福是不是就像人們想的那樣難得呢?請大家來看一看我感受幸福的故事。

  那天,北風呼嘯,還下着大雪。因為路上結冰了,不能騎車,我和媽媽便走着回家。那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我十分興奮,就一路跑着,卻因為迎着風所以不停的打着噴嚏,媽媽擔心我,就勸我說:“金金,別跑了,小心着涼!”我卻不當回事,心想:“迎着風跑兩步就能着涼?我才沒那麼虛弱呢!”於是就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旁風,只管跑。媽媽見我不聽話,只得說:“你再跑真着涼了我可不管你!”這本來只是嚇唬我的話,我卻當了真,於是便把媽媽丟下自己哭着跑回了家,任媽媽在後面喊。

  回到家之後,我是沒有着涼,臉卻十分熱,還昏昏沉沉的,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呀,好燙,是不是發燒了!?”拿出體溫計量了量,一看,38°!爸爸媽媽都慌了手腳,先是趕緊讓我吃飯,吃過飯又找出退燒藥給我吃,然後就讓我睡覺,可是沒多久我便因為燒得難受就醒了,媽媽給我量量體溫,是38。6°,不但沒退,還升高了!“叫你別跑你就是不聽話,非得跑,現在發燒了,這大冬天的,怎麼辦呀!”媽媽說著說著急得都要哭了,還好爸爸還沒有加入到這混亂中,他理智地說:“走,我們帶金金上醫院去。”

  爸爸媽媽一人拉我一隻手,來到樓下,在路口等了許久,也不見一輛出租車的影子。灰暗的天空中,大雪夾着呼呼吼叫的北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忽然,一陣風刮來,我不禁向後退了一步,把爸爸媽媽的手握得更緊了。媽媽嘆了一口氣,說:“等不來出租車,怎麼帶金金上醫院啊!”“我們背着金金上醫院!”“啊!“他們倆一人扛我一隻胳膊,每個人背我的半邊身子,我這九十多斤的身體便被爸爸媽媽共同背了起來。當我被背起的時候,眼淚隨着就落了下來,以為爸爸媽媽為了帶我上醫院,都俯下身子背我,給我做牛馬,而這是因為我的不聽話……

  我難受極了,便說:“爸爸媽媽,都怪我不聽媽媽的話,非得跑,現在我發燒了,本應是我的懲罰,而現在卻要你們和我一起承受,對不起。”我想他們會這樣說:“那就長點記性,下次看你還聽不聽話了。”可他們接下來說的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金金,沒關係,誰沒有過不聽話的經歷,你能想到爸爸媽媽,我們很感動。只是身體是你自己的,你一定要學會照顧自己。”我的心受到了震撼,這就是父母的愛,是這樣偉大,而這樣偉大的愛,使我有了一種感覺,它就是幸福。

  聽完我感受幸福的故事,你會認為幸福是多麼簡單啊,只要有愛,我們就能幸福。是的,幸福是簡單的,只要有愛就有幸福的存在,但這是針對那些會感受幸福的人而言的,而不會感受幸福的人,即使他身邊的愛是多麼濃、多麼偉大,他也感受不到。要感受幸福,就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用感恩的心仔仔細細地感受它,所以會感受幸福的人一定是高尚的。

  滎陽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一:逸的速度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