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一個永恆的話題。但是,幸福是什麼呢?是香?是甜?是美還是脆呢?是的,幸福是花粉的香,是糖果的甜,是天空的美,是爆米花的脆。

  如果,幸福是花粉,那麼我是那伏在花中的蜜蜂;如果,幸福是糖果,那麼我就是那將幸福含在嘴裡的人;如果,幸福是天空,那麼我就是在這湛藍懷抱中飛翔的鳥;如果,幸福是爆米花,那麼我就是感受“喀嚓”一聲脆響的孩子。

  幸福,是媽媽的吻,在你臉上親柔地按下去,刻下永久的記號。幸福,是爸爸的撫摸,在你?亮的頭髮上自上而下,直至發梢,留下手中淡淡的鹹味在頭髮上。幸福,是老師的誇獎,在你面前柔聲說;“你又進步了,要好好努力哦!”心中湧起一陣感激。幸福,是朋友的安慰,在你做錯事的時候是你身邊引導你的人,告訴你;“不要悲觀,風雨過後會有艷陽?彩虹!”幸福,是一株果樹,它生長着,繁殖着,捧出一樹果子,讓你感受它的甜,美,脆。幸福,她藏在我家的飯桌上,躲在媽媽的口袋裡,她可調皮了,一會兒跳到媽媽的話中,一會兒又跑到了我的身上,撒嬌般的說;“不嘛,我不下來!”早上起床,媽媽端來早飯,囑咐我快吃。幸福這時又來湊熱鬧了,她眨着眼,用手一點,魔法來了,我的感動也來了。陽光溫溫暖暖照在媽媽的臉上,幸福,你多停一會吧!時間,你多逗留一會吧!

  幸福的深層含義是用文字表達不出來的,他源自於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有些幸福,是驚天動地的震撼;有些幸福,是如太陽般溫暖,有些幸福雖然談不上感天撼地,但是卻更加令人感動。

  讓我們沐浴着幸福,感受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