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家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家庭

  我們的家庭在日照中一個普通的家庭,但是一家四口的家庭卻是無比的幸福。

  在我們家裡,有着四名“隊員”,我們快樂的過着每一天。雖然在別人的眼裡,我們的家庭過的並不是特別的幸福與美滿。但是在我們心中,只要一家人每天平平安安的,我們就滿足了。

  我們平平凡凡的過着每一天,但我們過的每一天都很充足。因為,我們的家庭充滿了愛。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與妹妹。他們不要求我們給予他們任何回報。媽媽說:“我與妹妹的出現給了她們幸福。”當我因為調皮貪玩而成績下降時,媽媽總是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她跟我說:‘你要好好學習,只有你取得好成績,你才會比我們有出息。將來有個好的結果,我們和你的努力才不會白費。’我總是特別難過,還不如打我一頓好受。第二次考試,我總是比第一次更好。而爸爸的態度截然不同。有時,他會對我大聲呵斥;有時,他會氣得半天不語;有時……但是,我總會感到爸爸從心底里對我的愛。

  雖然我與妹妹有時會很不聽話,但是,爸爸和媽媽卻一次又一次的包容了我們。

  在爸爸媽媽的節日和生日的時候,我與妹妹總是想方設法的讓他們開心,讓他們高興。媽媽總會感動的說:‘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媽媽。’我的心總會酸酸的,媽媽竟那麼容易被感動。我心裡總會想:好好讀書,出人頭地,讓媽媽為我感到自豪,讓媽媽真正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

  在我們家裡,即使日子過的再苦,也會感到生活的美好。

  初一:周升宇123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們的幸福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