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記事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事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路上

  幻想了一個暑假的軍訓就要開始了。上午我們身着迷彩服來到了學校,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們顯得格外精神,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但是,我確信大家都在心裡立下誓言:絕對不怕辛苦,不怕累,拿出軍人的紀律來。

  部隊里

  下了車,看到教官早已在操場上等着我們了。我們的教官姓張,大約30歲上下,他的站姿筆直,使我對他由心底里產生一種尊敬。我們剛到部隊時他看起來很幽默,可是到下午訓練時他可就完全不一樣了,他一絲不苟的做事風格,在這時發揮的淋漓盡致,雙腳叉開60度,五指伸直並且併攏,中指貼於褲縫線上,抬頭、挺胸、收腹,兩肩后張,兩眼平視前方……這是教官指揮我們站軍姿。

  下午真的很熱,我們在陽光的曝晒下,認真的完成了所有的動作,繼承了教官一絲不苟的嚴謹作風。

  第三天,我們練習正步,教官對我們的要求是不許左搖右晃,腳要落地有聲。首先,訓練抬腿,一抬就是5分鐘。然後,練習擺臂,一動不動,一天下來累得我們腰酸背痛腿抽筋。

  第四天,我剛站了沒多久就渾身疼,看得出來大家和我一樣都很想休息,可是沒有人說,因為我們是士兵。這天,我們發現我們都黑了,有人開玩笑說我們像是從非洲偷渡過來的。

  閱兵式

  教官說閱兵是對我們的檢閱和肯定所以很重要。其實我們的嗓子都啞了,可是在閱兵時,大家聲音格外的洪亮。

  離別前

  中午,我們吃了最後一頓飯,想起了以後再也見不到教官了,大家都流淚了,見了教官的最後一面,我再次感受到了離別的痛苦。雨水中含着淚水,也滿含着離別的痛苦。再見了,教官們;再見了66045部隊。謝謝你們讓我明白了堅持、堅強的真正含義!

  我們一定會把一絲不苟,堅強的習慣融入到以後的學習中去的。

  保定市樂凱中學初一:王琦程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事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事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