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軍訓生活 

雖然流逝的軍訓生活已成為固化的記憶,但軍訓留下的餘音仍在迴響。 

在炎炎烈日下,教官讓我們一動不動的立軍姿,一開始還好,但是後來連不愛出汗的我都汗流成河,細細的汗珠掛滿了我的鼻樑,汗珠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我的臉上跳舞,弄得我的臉痒痒的,很難受,我真想擦一把汗,但是只能忍着。老天爺像是在考驗我們這一批新生,太陽像發了瘋似的用盡全身的力量發出耀眼光芒,一縷縷陽光射在我們身上,這時大地就像一個蒸籠,發瘋般的烘烤着我們。在練習正步時,就像鏡頭在放慢動作的時侯,突然就在某一個動作停住,直到老師說停,幾次下來難免腿疼。有時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甚至幾個小時,都重複着同一個訓練內容,換了誰都會疲憊、都會厭倦,這時,同學們都會希望教官說休息二字。 

雖然軍訓生活很累,但是軍訓也給了我思考人生的時間,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如果一個人正在遭受苦難,那麼此時他的思想便是最理性的;當這個人面對挑戰時,他將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我通過那幾天的軍訓懂得了很多。軍訓鍛煉了我的耐力,毅力。讓我懂得了什麼叫“陽光總在風雨後”。這一次的軍訓是我人生的第一步,這將會是最難忘的一次經歷,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是我最可貴的一筆財富。我的軍訓生活讓我體驗了這非同尋常的生活,更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這一份真情。這時我才真正想到,軍訓就是這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生活如此美好…… 

可以說是軍訓讓我認識了自己,也可以說是軍訓完善了我。無論怎樣,我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一定會成功的,軍訓,是我最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