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寫 標籤:聽寫作文

  “嗒嗒嗒嗒……”牆上的時鐘不停地走動着,班級里的氣氛則格外陰森……

  “好了,聽寫完畢,同桌交換改!”老師話語剛落,大家全都不約而同地放下筆,蓋上本子,做了一個舒展體操……

  我好不容易緩過勁來,接過同桌的本子,在到手的時候使了一個小眼色。“老樣子?”“嗯!”(大家有沒有看過地下黨?大概就是這個樣子!)那麼……嘿嘿嘿……為了不讓偶們受到可怕的懲罰,我只能這麼做了!我的目光鎖定在了“黃油”(生字詞)上。“嘿!哥們,你錯啦,是‘環遊’不是‘黃油’!”“知道啦……嘿嘿!”“以後要小心點!”我很由衷地“囑咐”了他一句,然後拿出水筆伸手把“黃油”改成了“環遊”。哎?停停停,不是應該用紅筆改錯么?!

  哼哼,這就是我們的包庇戰術!

  接下來的批改,也都是照上面所說,等到拿回我的聽寫本時,一個“100”躍然上紙。哈哈哈……總算不用接受老師那接近無禮的懲罰啦!要知道,如果錯一個要罰抄十遍ING……

  “全對的舉手!”自然,我和我同桌很沒良心地舉起了手……“那麼,全對的同學……”呵呵,又可以先回家咯!我幸災樂禍地看向了沒有舉手的傢伙,“可惜呀可惜,下周再見吧!”哎?這好像是英二的台詞啊……“留下來,幫助那些不會的同學!”啊?!什麼?!不顧我們一片驚訝地張嘴閉嘴,老師冷冰冰地丟下一句話:“馬上就要考試了,互相幫助也是應該的!哪位不想幫的?嗯?”“我……”我小聲地嘀咕着,但在老師要吃人的目光下,我趕緊把張了一半的嘴又閉了起來。

  “嗚嗚嗚……真是倒霉!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唉!早知道的話我又能怎樣呢?“別抱怨了,趕緊干吧……”在一片痛哭流涕之後的教室里,全班正用仇殺的目光瞪着那些錯字兒的傢伙……當然,還包括我……(雖然如果沒有包庇偶也是被瞪對象……)

您正在瀏覽: 聽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