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文明——學會熱心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文明——學會熱心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文明——學會熱心腸 標籤:熱心腸作文 熱心人作文 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某某地方玩(其實主要目的是去和媽媽一起報名參加班主任培訓拉),在去的路上,我看見的一些事情,令我感觸很深…… 

  公交車上?? 

  一位老爺爺先說了起來,看起來像是在自言自語:"我要到基建營(某某地方的一所大超市)去啊,到噶噠不?"這是一位坐在我前排的老奶奶也"發話"了:"到噶噠咧,跌,噶就是滴."其實現在才到建設路口……老奶奶,你老嘍!這位老爺爺要被誤導了……這個時候!又有一位好心人出場了,“?輿?輿鄭??擁交?ㄓ?蕪鄭「晾鍤牆ㄉ杪房讖鄭 蔽?俏煥弦??械角煨遙。 ? 

  想不到一位老人漫不經心的一句話,竟然“揪”出了這麼多的好心人,我原以為在這個經濟飛速發展的時代,人們的心應該會疏遠起來,變成冷血動物。真的沒想到還會有這種熱心助人的場面出現。可是,其中也不乏“冷血動物”,真希望“熱血動物”會越來越多。 

  下了車,我和媽媽步行去目的地,是一所學校,在走的路上,我順便在商店裡面買了兩個冰淇淋,吃完之後,就四處尋找垃圾桶(可見本人滴環保意識還是挺強滴!!),走了好久才看見一個超級邋遢的垃圾桶,弄得我都不想把手裡的垃圾丟進去了,噁心!! 

  學校里—— 

  一走進校門,我就看見兩個人,一個人在為另一個人指路(看那“架勢”應該是在指路),哇塞!!又看見一個熱心腸的人拉!我們繼續往裡面走。突然,一個滿頭銀絲的爺爺(又是老人)走上前來,問:“你是來報名滴擺?”媽媽點了點頭。他又接著說:“報名滴地方就在那邊跌!~”說著還指了指,一塊大紅牌子赫然映入我的眼帘,又是一人腸子是熱的啊。!!~~ 

  這幾天我老師窩在家裡看韓劇、日劇,我突然發現,韓國人和日本人好有禮貌哦!我們中國人跟他們比起來,簡直是差遠拉! 

  雖然我的話可能起不了什麼作用,但我還是要配合我國的中共中央領導人(因為我們國家的中共中央領導人在倡導公民要做文明人嘛~~),向全中國人民說一聲(這一身我覺得很“壯闊”~~):請讓自己擁有熱心腸,讓自己的熱血都沸騰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文明——學會熱心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文明——學會熱心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