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初中後為期五天的軍訓結束了,這期間,是充滿歡樂的、是難忘的、是不舍的……交集着各種情感,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當我第一天來到這所學校,開始軍訓時,我無法控制住自己的心情,像有一隻小兔子在心裡,怦怦直跳。既是緊張的、好奇的,也是開心的、快樂的。

  當教官站在我們面前時,我開心極了!因為想到馬上可以軍訓了,可以感受軍訓是怎樣的了,就不由的開心起來。教官教會我們立正、稍息、踏步、齊步等時,我們高興得快要爆發了!在那時,心中感到無比的自豪與驕傲。

  每一個動作,大家都認真在做,都在用心、努力做到最好、最准、最快。教官臉上的微笑,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就是我們的期待!

  艷陽高照,我們不怕苦、不怕累,依然堅持着。流下的汗水,是我們努力、用心的見證。我們的笑聲、口號聲,時刻縈繞在耳畔,我們的腳步,整齊而有節奏!

  我們在陽光下成長,我們快樂,我們健康。我們是帶着芳香的花兒,愛陽光,不愛溫室,愛探索,不愛退縮。經歷風雨的我們,必定能夠見到最美的彩虹!我們邁着鏗鏘的步伐,一步一步向前走去,創造着更好的未來!我們揮汗如雨、團結一致,是為了得到日後的輝煌!

  我們有方向、有決心、有節奏,我們永不言敗!是這次的軍訓,讓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讓我懂得堅持,就是勝利!

  這次的軍訓,是對我們身體上的錘鍊,是對我們精神上的磨練與洗禮!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