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心得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心得體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軍訓心得體會

  轉眼間,我們即將就要步入高中的殿堂了,而在步入高中之前,我們要先進行一次軍訓。軍訓,是為了讓我們的意志更加堅定;是為了讓我們的目標更加明確;是為了讓我們的團隊更加團結。

  軍訓,是我們進入高中前必須經歷的磨練,它關乎着我們的未來。

  在軍訓的八天時間裡我們正好遇到持續的高溫天氣。八天的訓練下來,我們所有裸露在外面的皮膚都晒黑了許多,顯得我們更加健康了,而且我們有的同學皮膚都晒傷了卻依舊堅持訓練、刻苦磨練。在軍訓的這幾天時間裡,我們沐浴着酷熱且毒辣的陽光的同時又一遍遍的練習着“正步走”“齊步走”“分列式”等基本動作要領。我們在訓練時總是汗如雨下卻又幹勁十足,從最開始訓練結束后的渾身酸痛再到後來訓了結束后的輕盈舒適,這一變化體現出了我們不輕言放棄、堅持不懈的毅力。

  教官曾這樣說過:“不管你們在家裡的地位如何,在這兒你就是我的兵!”我很感謝教官對我們的負責與重視,他讓我們初步了解到了那些英勇戰士們的訓練生活,了解到了他們是經過怎樣的磨礪才成為那令人敬佩的英雄人物的。

  教官,是大家經常討論的人我們連的教官很和藹、親切、隨和,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照顧着我們,教導着我們,讓我們沒有壓力,沒有哀怨,我想我們連的所有同學應該都喜歡他吧,因為他的身上總有一種令人喜歡的氣息,自然而然的聽從他的指揮,也許偶爾會覺得氣悶但過不了幾分鐘就被笑容取代了,也許這就是他的魅力吧。

  當然,軍訓帶給我的不僅是這些,更多的是對着殘酷社會的認知與對團結和愛國精神的重要體會,身為華夏兒女的我們在學習階段的首要任務就是為了振興中華、報效祖國而刻苦學習、頑強拼搏,為了達到預期的目標,堅定信念、不懈努力,用辛勞的汗水創造自己的輝煌!

  每個人對軍訓意義的體會都是不同的,但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那就是為了振興中華、報效祖國而刻苦學習、頑強拼搏!

  這次的軍訓對我有十分重大的意義,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實現我的目標的!

  高一:鬼?

您正在瀏覽: 軍訓心得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