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得體會,快來看,一篇當兩篇看(多一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得體會,快來看,一篇當兩篇看(多一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得體會,快來看,一篇當兩篇看(多一篇)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快來作文

心得體會 

  通過這兩天的學習,我學到了許多知識,這些都是在課本上或學校里學不到的,所以,我異常珍惜這些知識,通過學習,我發現在製作陶泥的過程中,非常的需要耐心和動手能力,有的時候也需要一些奇思妙想,只有這樣才能製作出比較完美的東西和工藝品,然而你的技術也得跟上。 

  通過這兩天的學習,我學習到了三種製作工藝品的方法,分別是:①徒手捏製法②泥條盤築法③泥板成型法,這三種方法很實用,通過這三種方法,可以做出許多形狀不一的工藝品。通過這兩天的學習,我感受到了自己製作的快樂,特別是自己親身嘗試,親身體驗,我非常開心。當我在製作時遇到了困難時,正當我因為想不出製作方法而苦惱時,遇到了老師,老師可以一一地向我們解答,而且不厭其煩,還有當我因為製作不好一件物品而灰心喪氣時,老師總是在旁邊鼓勵我,替我加油,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製作出這麼多的好的工藝品,這都多虧了老師的幫助。 

  我想,當我以後還有機會來到這裡學習的時候,我一定會還報這個專業,因為我喜歡這裡的老師,喜歡這裡的同學。 

  贊長跑運動員 

  親愛的運動員們,我相信你們是最棒的,你眼睛會展現一切,釋放自信。你的英氣會壓倒一切,你的對手會在你自信的腳下,既然力量在沖盪,那麼不要吝嗇,記住“拼則贏,試則行”。儘力了是最好的安慰。 不要用淚水來做無用的裝飾,襯出的只是軟弱。剛強才是屬於你的最好擁有。 

  親愛的運動員們,我無法再用語言描述你的英姿颯爽,你的剛強,你不懼怕任何困難的精神,我只能用詩歌來描述: 

  你擁有矯健的雄姿,軍人的風采,彷彿星光,即閃即現。迎着無數期待的目光,遙望那若隱若現的終點,你毫無畏懼地沖向前方,更高更快更強。你唯一的承諾是勝利;你唯一的理想是成功;你唯一的目標是終點;你唯一的方向是前進。一隻船,在大海中乘風破浪,那就是你,親愛的運動員。我們願助你揚起風帆, 默默地祝福你,祝你戰勝挫折,沖向終點,沖向未來! 

  “重在參與”展現着你們的積極心態,“為班級爭光” 則蘊含著你們有集體主義的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着你們樂觀向上的情操。你們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你們堅信:“運動是美麗的。” 

  加油,加油,加油,我永遠相信你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心得體會,快來看,一篇當兩篇看(多一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得體會,快來看,一篇當兩篇看(多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