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義賣之心得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義賣之心得體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十八日,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同學們滿懷着激情和愛心加入了學校一年一度的陽光義賣活動中。

  這次活動是義務賣報。早上七點整,我們來到鍾家村郵局集合,領報紙,準備開始義賣。我們領到報紙後分布在街道的各個角落。我們向過往的行人解說賣報的原由。過往的行人看着我們。有些人用蔑視的眼神看着我們,在他們眼中我們是多麼的可笑,“賣一份報紙,獻一份愛心”這本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可現在許多人的愛心已缺失了。但是,不是每個人的愛心都是缺失的,也有許多充滿愛心的人肯向貧困學生伸出援助之手。

  在這次活動中,使我最受感動的是:有一位20出頭的年輕人,當我對他說明了我賣報的目的時,他二話不說,就一樣買了一份報紙,但是當我臨走時,他對我說:“我也想為貧困山區的孩子盡我的一點綿薄之力。”聽了他的這一句話,我頓時感覺,愛無處不在。除了他,還有一個我覺得非常富有愛心的人,使我再次感動,當時也是在我對他講明目的后,他掏出了一元錢說:“你把錢拿着去捐贈那些貧困生,報紙,我不要,你繼續去賣,多賣一元錢,他們就會多一份希望。”聽完他的話,我頓時有很深的感觸,那就是,我們就是貧困生的希望,我們應該多多照顧貧困生,這樣,貧困生才不會覺得與我們有所不同。

  雖說,我們受到了不少人的冷眼旁觀,但我們同時也得到了許多人讚賞的目光。這個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我們無法要求每個人都擁有一顆關愛他人的愛心,但我們可以用自己的一顆赤紅的愛心,去感化他們,我們堅信有愛心的人就會越來越多。我們堅信愛心永遠是不會消失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成為美好的人間。

  讓我們一起來獻出自己的愛心,讓世界變得更溫暖。

  在這次活動中我我還感覺到,平時,爸爸媽媽賺錢的辛苦和不容易。世界上有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個性與脾氣,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如你所願。所以,我們平時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充滿色彩。

您正在瀏覽: 陽光義賣之心得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義賣之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