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星期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星期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禮拜天這麼快就完了,又是星期一了,我的酸甜苦辣之旅又來了。

  酸

  “大懶蟲,起床啦,快要遲到了。”“哦,啊,不會吧。”“誰讓你昨晚玩得怎麼晚都不睡覺,活該,隔壁小麗早就已經去學校了,哪像你現在才起來。”拜託了,別拿我和別人比。我是我。她是她。

  甜

  上課了,蘇老師走了進來,“這節課玩吹泡泡遊戲。”話音剛落,同學們大喊“萬歲”。頓時教室里,飛滿了泡泡,大家努力爭第一,爭取把泡泡吹到最大。我們每個人面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苦

  下午了,太陽還是火辣辣的,“立正,同學們給我聽好了,校運會快到了,我們只剩下七節課的時間,大家給我好好練習,這節課先練跑步,每個人至少跑五圈。”“哇,兩千米,老師啊,會死人的。”老師沒有說話,只是擺了一個讓我們跑動作。真是‘甘盡苦來’啊!

  辣

  大夥們帶着汗水走進教室,準備英語小測。慘了慘了,這兩天顧着玩,哪有時間背單詞啊,對了我可以抄在手上。沒想到,英語老師當場批改。“32號,九十;10號,七十;5號,一百……我高興的走上去拿本子,把手伸了出去,剛好被老師逮了個正着,我害羞的低下頭,覺得臉有種辣辣的感覺。

  星期一終於過去了。

  初一:掩飾對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星期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星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