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給人類的感謝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給人類的感謝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封給人類的感謝信 

  桂林泓文學校 七(1)班 熊國明 

親愛的人類們: 

  晚上好,我是田鼠家族中的一員,奉族長之命,向那些長期奮戰捕蛇一線,暗殺貓頭鷹,追殺黃鼠狼、虐貓一族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是你們的不懈努力,才使我們田鼠家族的安全得到了保障,讓我們從提心弔膽的生活中解脫出來,過上了衣食無憂的日子。 

 如今廣大農村已被我們佔領,到處活躍着我們的身影,為了田鼠家族更好地發展和建設,我們需要開拓更加廣闊的天地。在這裡我很高興地告訴大家,我們準備從農村包圍城市,走進現代化的大都市中,享受文明的生活,創造一個文明的田鼠社會。 

  不要持懷疑態度,事實擺在眼前,其一:我們田鼠的繁殖能力是驚人的,而且沒有你們人類的計劃生育,遲早有一天我們田鼠在數量上要超過你們人類。其二:我們每一隻田鼠都是有超級殺傷力的細菌原體。其三:我們田鼠家庭團結一心,你們人類有首歌: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我們團結起來一定能打倒你們人類的。 

  在我曾曾曾祖父那一代,生活那叫一個苦啊!整天提心弔膽地過日子,就為了躲開那些殘酷的蛇和貓頭鷹,它們沒日沒夜地追殺我們家庭,有時還分工合作。還好我們生命力頑強,總算留下了一些遺脈。 

  不過風水輪流轉,那些可惡的傢伙好日子到頭了,我們田鼠快樂逍遙的日子來了!為啥?還不是你們人類迷上了野味!它們不再花心思來抓我們了,而是想着如何逃離你們人類的魔爪。 

 沒有天敵的追殺,我們以更快的速度來發展我們的家族,所以在此,我們要衷心地感謝你們人類,時候不早了,我也該回去吃東西了。 

  謝謝啦! 

  一隻快樂的田鼠 

  2009年8月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一封給人類的感謝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給人類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