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婷的荷友【感謝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婷的荷友【感謝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小荷也有好一段時間啦!婷我可是交到很多好朋友滴!我提到的人一定要來看哦! 

  我不會用很華麗的語言來形容,所以呢只能用樸素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情感嘍!請各位荷友們見諒啊! 

  開始步入正題嘍,首先我要感謝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荷友們: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靈櫻了吧!我再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你的文《專屬於我的抱抱熊》,剛開始我以為你是抄襲我的呢?!因為題目和內容跟我寫的真是太像太像啦!到最後才知道不是滴,是我誤會你了呢!(*^__^*) 嘻嘻……!在此鄭重的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原諒我不?! 

  其次是靈櫻、蕙蕙師傅、小旭旭、小愛愛、喻、小如、琴子、小雨、雨停、園園、落落、小萌、若若、依、攸、慧慧、舞、嫣兒、蝶,還有剛認識的雪兒、蕭子,還有婷的姐姐與思思姐嘍,對嘍!還有我的師姐師兄以及師妹:紫色珊瑚梨、銀雪之戀、BY子豪、醉卧伊人膝!雖然不太認識你們,但我想總有一天會認識滴!應該就這麼多吧!忘記寫的告訴我啊!婷我有點兒健忘! 

  謝謝你們陪我在一起,給我批評和鼓勵,讓我得到更多的成長與經歷! 

  好了,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啦,只能說一句:謝謝你們! 

  ————————————————————————————————————— 

  我會暫時不寫文嘍,因為我覺得我的文不能給大家帶來太多的驚喜,所以等我練好之後,我一定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婷!(*^__^*) 嘻嘻……,等着哦! 

  先聲明一句:《天使的羽翼很美》、《蛻變成蝶》、《黑夜裡的鬼影》,這三部小說,都沒寫完哦!但是婷絕對不會棄文滴,只是暫時的不寫,等我決定再次執筆寫文是我一定會寫完的! 

  但是我是不會離開小荷滴,大家會在自己的作文上看到我哦!我會多多讀大家的文的,吸取吸取你們好的地方來彌補自己不好的地方,也就是揚長避短啦!(*^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致婷的荷友【感謝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婷的荷友【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