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他,留着一頭“寸發”,那頭髮烏黑髮亮,像草叢一樣密密地分佈在圓圓的頭上。 

  眉毛上尖尖的,像鋒利的小刀,彷彿要擊垮所有在人生路上的困難。在眉毛下面,鑲嵌着兩顆又圓又大炯炯有神的“珍珠”,彷彿要看透人生路上的一切正義與邪惡。 

  鼻子尖尖的,彷彿是一個“有福之人”。鼻子下偷偷冒出了黝黑的、濃密的“小草”,這說明他已經長大了。 

  他,是一個農民的兒子,臉上黑中透紅,這透出了他那種獨有的淳樸、善良、誠實的品質。 

  他的肩膀寬寬的,使我不由地想起了貝多芬,彷彿他也要挑起社會、生活、家庭、的重擔一樣。 

  這就是我的朋友,你猜出他是誰了嗎?他就是我們的“笑星”——揚俊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