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伯伯,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伯伯,對不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假到了,這個假期弄得我哭笑不得,笑的是:可以回家痛痛快快的玩兩天。哭的是: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我沒有辦法完成,29日上午,還要到美術老師家畫畫,未來找點回家,我28日晚上,拚命地做起作業。

  28號晚上,我剛做完數學作業的時候,一看鐘,已經是9:30了,突然想起明天上午要到畫畫老師家畫畫,可是上一周的畫畫任務我還沒有完成,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心裡亂急了,想起晚上放學后,一直到現在,我都么有休息一會兒,心裡難過極了,想起老家的好朋友——王雨彤,此時此刻,她可能已經進入了夢鄉,正在做着甜美的夢,她可能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有趣的兒童節目,她有可能坐在電腦前玩着遊戲呢……想到這裡,我變得非常氣氛,我恨我媽媽為什麼幫我抱着個美術班?本來我的學習任務夠重的了,報了這個美術班以後,我休息的時間已經沒有了。唉!我的命真苦啊。沒有辦法,老師布置的任務,還是要完成的,萬般無奈,我只好拿起畫板畫了起來。

  房間是靜悄悄的,伯伯在客廳里看書,我一邊看畫冊,一邊畫畫,長期以來我養成了一種壞習慣,一邊做作業時,一邊要嘴裡喊着大人,“伯伯,幫我倒一杯開水。”“伯伯,幫我削鉛筆。”“伯伯,我的橡皮沒有了。”……伯伯,從客廳到房間,,再從房間到客廳,不停地蹦跑着。“伯伯,你來一下。”伯伯又來到我的身邊,問道:“王婧琳,什麼事?”可能是我喊多了的緣故,其實我什麼事也沒有,弄得伯伯莫名其妙。“伯伯,你來一下。”我情不自禁地又喊道。伯伯又快速的來到了我身邊,可依然我什麼事情也沒有。我一邊畫畫,嘴裡發著牢騷:“我不想畫了!”畫板不停地敲打着地面,發出“咚,咚……”的響聲,伯伯走過來輕聲地對我說:“王婧琳,你的聲音小一點,不要影響樓下老師休息,說話少一點,抓緊時間繪畫,明天早上還要早點起床。”我心裡本來就有火,我一下子把火都發到了伯伯的頭上,對伯伯大聲吼道:“不講話,就不講話!”一個晚上伯伯怎麼講話都不理他。

  昨天晚上是我不對,我不應該不尊重伯伯,在這裡,我真誠地向你道歉,伯伯,對不起。

  初一:泛起想戀

您正在瀏覽: 伯伯,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伯伯,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