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王國”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王國”一日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那可數不勝數,老虎灘,極地館,都不錯。可要問最好玩的遊樂場是什麼,那答案一定是美麗的“發現王國”。 

  一聽說春遊要去“發現王國”,同學們早就忘了春遊前一天是月考,管他考的怎麼樣的,反正我的心已經飛到那遙遠的地方了。 

  於是,我滿懷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進入了“發現王國”,剛進去時,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走進這裡像是把我帶進了夢中的童話世界。 

  我們的第一站是“海盜船”,由於身體原因,我和笑芸沒敢玩,而在下面盡情的享用我們的食物。不一會,小璐,婉琪,曉林上去了,她們坐在最里排。隨着音樂,那像船一樣的東西來回擺動,最後乾脆豎了起來。即使尖叫也阻擋不了她們想玩的心。笑芸對我說:“上面尖叫的一定有曉林!”我看了一眼曉林,她嚇得連頭也不敢抬,還閉着眼睛,臉從非洲難民變成了俄羅斯白人(曉林長得黑),o(∩_∩)o…哈哈,誰讓你逞能,活該,遊戲結束后,曉林像兔子一樣跑了過來。總之,此刻,我的心情可以用一個字形容:爽! 

  我們接着往前走,走進了“泡泡球工廠”。那裡有許多球和“槍”,把小球當作子彈放進“槍”里就可以打人了。我們10多個女孩圍着老師打。平時一向比較淑女的老師也挽起袖子同我們“戰鬥”,但老師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如果用兩個字形容一下,那就是:真爽! 

  我們還玩了號稱“小過山車”的“飛龍在天”,刺激的“桑巴氣球”,驚險的 “精靈之旅”,快樂的“木馬達達”,總之,就三個字:太爽了! 

  一個神秘夢幻島魔法世界,一個驚奇歡樂的異度空間,這裡聚集世界上最玄奇的法術,和不可預見的震撼,所有熱愛歡樂,自由,富於冒險精神的勇敢者都嚮往的 神奇土地——發現王國,它的秘密等待你來探索。總之,今天我可以用四個字形容這次春遊:相當地爽!

您正在瀏覽: “發現王國”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王國”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