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一生,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如果失去了朋友,將會失去多少生活樂趣呀!現在我們馬上要分開了,和我倆個好友的交往也會少了,所以想寫寫她們。

  黃婷慧:一晃倆年過去了,我們已經認識了倆年了。記得當初,你轉到我們班。由於你視力不好跟我坐。老師寫在黑板的字你看不清,你時常問我,我也耐心的告訴你,就這樣我們建立深厚的友誼。我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吵過架生過氣,還一起搞惡做據。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永遠也不回忘記。

  易??:在我的印象中你的脾氣很好,也是我們班名字改的最多的一個。我們在一起中會鬧脾氣。有時候看到你臉上的肉,我就會跑過去捏你的臉,你總是溫柔的一笑,這笑容中包括的有友誼。

  一路上都有朋友的陪伴,沒有朋友就沒有今天的我,真的感謝朋友分支持,也許我們會分開,但是緣分。

  初一:黃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