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如期而至,望着烈日的陽光,眼中散發出迷采,不經意間,瞳孔中的影象傳遞至了大腦,盡職的,腦海中浮現出幾個人影,我想他們真是我的摯友了…… 

------------------------------------------------------------- 

  她很善良有些愛撒嬌,但不會讓人厭倦,在每個人的作文中,可以看見她忙碌的身影,不難猜出她是誰了吧!她就是——YJC1029,在一次不經意間,我們開始將彼此的生命系在了一起,好象是她在“在線用戶”中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嗨~你好。”冷不聲叮的,就那麼的震撼了我的心靈;那時我也才沒有到小荷幾天,有人問候自是很讓我驚喜與快樂,在那時我的記憶里就有了一個女孩子,名叫YJC1029。 

  他很可愛,我曾弄錯過他的性別,有很好的文筆,名字也取得詩情畫意,是一個穩重“成熟”的小弟弟,這恐怕也不難猜,他就是今夕何夕。一個淳樸自然的男孩,送給他一首小詩吧![蒼穹的天空,有什麼依然純潔,一色棉白的雲朵,沒有沾染塵世的俗氣,應該慶幸,生活中還有那麼輕靈的一片,為我們而存在……] 

  她有一個勤勞的外號,我不習慣叫別人JJ或是MM或是GG或是DD,但她的小名(我時常這麼叫的名字)卻實在讓她“生氣”也實在不讓本取名家自己恭維,她的美名叫蜜蜂,而我給她的丑昵稱為“蜂蜂”呵呵~她是一個青春洋溢的人,熱情洒脫,這不難看出,但她也有她輕靈細膩的一面,詩,也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那我也只有以詩會友……[生活如歌,卻不如說,歌如美詩,詩為伊人,在水一方,依稀輕靈,琢磨不透,也罷也罷,世界萬物,皆以不清,為最妙……] 

  上官靈兒和碧水靈兒,是我不得不同時說的,這倆人,不難看出交情必定很鐵,都叫靈兒,在叫她們時,不禁有些難以取捨,最終還是覺得叫“上官”太生疏,就叫前者“靈兒”後者叫“碧水”我覺得倆名都叫起來挺順口;英語可以稱得上兩人的代名詞,我只知道靈兒很有正義感,也是熱情大方的,不難和她成為朋友;和碧水交流的時間則不長,只知道,每次我上的時候,多數她都不在,但在細微之處也不難看出她的執著認真與仔細,真是一個值得交流的朋友呢!I wanna be your friend to share your lives,It’s acturely,I won’t care it’s sweet or sour or salt……

  悠語:人生當中不可缺少的就是朋友了吧!可能大家覺得果果寫的都是流水帳,可能一些真情的流露只有作者自己,才能體會其中的味道,能看完整篇文章,並喜歡這些人的荷寶寶們,果果真的很感激呀!謝謝你們,親~~~~~~~~~~

您正在瀏覽: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心中的荷寶寶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