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南師範大學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南師範大學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六,我們一家三口5點多鐘就起床了,因為樹童英語培訓中心阻止我們所有學生和家長去廣州華南師範大學參觀,5點多鐘就爬起來了,真不容易啊! 

  大約在9點鐘左右,我們就到了華南師範大學的東南門,只可惜那時我還沒有醒,還在睡着,沒有把他們學校校門的樣子拍下來。 

  進去學校以後,老師叫我們隨便參觀一下,熟悉熟悉環境。哇噻!華師大的那個大呀!怪不得叫華師“大”!9點半的時候,老師又組織我們去田家炳教育實驗樓聽一個講座,那時由一個從事教育事業多年的一個教授講的。 

  教授說了,要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首先要了解自己,制定今後的目標。並且也提醒了家長不要太迷信專家,因為專家的話也不完全是正確的。沒有誰比家長更了解自己的孩子。如果非要相信一些專家的話,那麼家長自己就是最好的專家。而且也教了家長一些好的教育方法,不滿目打孩子,不橫向對比! 

  然後,有兩位出國留學的大哥哥來和我們一起暢談了他們的學習經歷,教導我們如何更好地學習。聽完這個講座以後,啊,收穫真大! 

  接下來又是自由參觀和用餐的時間了。說道用餐,還不如不用餐!他們這個華師“大”,還真是大啊!食堂雖然大,但裝的學生也多,吃飯也等上很久。後來我們就在小賣部買了點東西暫時充饑! 

  華南師範大學俄,拜拜了!我要回家了!我能去華師大參觀,這是一個多難得的機會啊!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華南師範大學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南師範大學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