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換個角度看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看失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下午要舉行合唱比賽!聽知此消息,班主任立即斬釘截鐵的告訴我們,一定要唱好它,這畢竟是學校在這個學期舉行的第一個集體比賽,一定要為班級的榮譽一戰。

  經過再三研究,我們決定合唱北京歡迎你。經過幾節課的訓練,班主任決定先獨唱再合唱。獨唱孜然男女生都要找了,我們班女生都是演唱界的“巨星”,但男生的演唱水平就不太樂觀了,眼看比賽的舉行已迫在眉睫,班主任最後決定把男生獨唱的重任交付與李晨。

  演唱比賽的時間終於到了!但我們班運氣實在太差勁了,抽到了一號,這讓本來是雄心勃勃的我們一下子就變得底氣不足。果然不出所料,演唱上台時陣型就亂成了一鍋粥,開始獨唱的部分還可以讓人忍受,後來合唱的部分就是噪音了。把為我們指揮的班主任氣得臉紅脖子粗。我們最後只得到了46.3分,全校名列第七,最終獲二等獎。

  是的,我們的演唱是失敗了。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二等獎雖然沒有實現我們一等獎的夢想,但它同樣是我們的成果。並且從這件事可以看出陽光中在風雨後,悲傷之後沒有憂愁。關鍵是你在什麼時候,從什麼角度看。如果換個角度對待失敗,便會茅塞頓開,全無了滿腹憂愁,心中豁然開朗起來,只留下了躍躍欲試的勇氣和信心。只要看準了目標努力去做,就會有成功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看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看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