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呼喚你我共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呼喚你我共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之蓬勃,綠之清新,綠之狂野,綠之精彩。讓我們用小手放飛綠色的希望, 不要讓我們現在擁有的,成為我們將來所羨慕的! 

  ——— 題記 

  從漢諾威世博會“人類——自然——科技”的主題上已經可以看到當時人們正在重視自然、重視環保。到了2005年日本愛知世博會,隨外可見的展區內各種高科技環保設施,都顯示着環保的智慧。如今,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主題“城市,讓生活更美好”,就是在講一個城市的環保問題。我國自1997年開展"創模"活動以來,截至目前已命名了67個“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和5個“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區”。 

  上海的2008年6月5日,是第37個“世界環境保護日”。上午9時,一場題為“迎世博,創建國家環保模範城市”的公益活動在上海盧灣區淮海公園內舉行。這項活動是為了響應國家環保號召,普及環保知識,呼籲大家從我做起,共同加入到保護環境的行列中來,共創綠色和諧。 

  如今,我們現在很少能看見美麗而湛藍的天,我們應對已生成的污染物要通過催化、冷凝等方法,回收、加工,化害為利,再利用。我們更要加強城市的綠化工作,栽種更多的花草樹木,開闢更多的公園和林蔭大道,為藍天下撐起一片綠蔭。

  遼闊無邊的大海,煙波浩淼的湖泊,奔騰不息的江河,雄偉壯麗的冰川,潺潺流動的泉水……正是這些形形色色的水,把我們人類的家園打扮得分外美麗,給地球帶來了勃勃的生機。進入20世紀以後,水開始成了世界環境危機,但是我深信,只要我們珍惜、愛護水資源。我們的缺水危機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今年的6月5日世界環境日,即將到來,為了我們能有一個完美的家園,首先,要我大量宣傳,提高人們的覺悟與認識,加強環保意識,其次,要進行廢物回收利用,減少對森林樹木的砍伐,還要加強對白色污染的處理,少使用塑料製品,最後,要對清潔方面作改進,使市容更整潔。 

  污染環境千夫指 保護環境萬人頌!讓我們保護一片綠地,撐起一片藍天,讓天空永遠湛藍,讓綠蔭擁護家園!

您正在瀏覽: 綠色呼喚你我共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呼喚你我共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