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諧創造美——《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創造美——《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2008年起,《開學第一課》就悄然融入我們的學習生活。今晚8點,我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等待節目的開始。

  今年的主題是”發現生活中的美”,寓教於樂中,在歡樂和趣味中講述了“美就在我們身邊”。航天英雄劉洋讓我明白了“探索之美”;籃球巨人姚明讓我見識到“自然之美”;還有奧運冠軍和“最美司機”的女兒,農民藝人劉大成等等讓我了解到“和諧美”、“傳遞美”、“創造美”、“平凡美”。這其中年輕的鄧麗老師讓我最為感動。

  鄧麗老師是一位年輕平凡的鄉村教師,可她的到來給這個大山裡的學校和孩子巨大的改變,讓國旗在大山裡升起,讓孩子們打開了美術和音樂的大門,她讓孩子們了解美,創造美,孩子們非常喜歡她。

  鄧麗老師已經在學校工作了三年時間,孩子們用了許許多多的辦法希望鄧老師留下來。其實孩子們離不開鄧老師,鄧老師也是離不開孩子們的。當鄧老師告訴孩子們他會一直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孩子們破涕為笑的笑容讓我十分的感動。鄧老師用她無私的愛感動了所有的人,她才是真正的心靈美,平凡美!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需要和諧的社會,和諧會讓社會變得更美。公交車上,一位阿姨不小心踩了另一位阿姨的腳,被踩的阿姨馬上破口大罵,於是平靜的公交車上一下子變得暄鬧嘈雜起來。而如果能有一方說上一句“對不起”一句“沒關係”,這多簡單,可又多和諧呢!每個人能多一份文明和禮貌,那“和諧美”就會一直在我們身邊。

  也正是有那麼多像鄧麗老師,奧運冠軍們,“最美司機”吳斌等等最美的各行各業的人們讓我們的身邊美無處不在,讓我們明白心靈美,世界才會和諧;社會和諧,世界才會如此美麗。所以,真正的美,是真誠的心,在加上努力。同學們,帶着一顆和諧的心去學習生活吧!這會讓我們受益多多!

您正在瀏覽: 和諧創造美——《開學第一課》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創造美——《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