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暑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暑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放假了,放假了,可以看好電視了,可凶神惡煞擋我前,偏偏不給好假期。”嘴裡不停嘀咕着由廣告詞改變的嘆息歌,一邊又向學習班騎去。

  說起上學習班,歷史可悠久了,那可是從上上個學期初就在我和媽媽之間傳播的,是上學習班還是請家教。說來也是的,媽媽總也不放過我,好壞這幾次考的成績還說得過去啊,期末考的名次也出乎我的意料,可媽媽還是不放心,一直盯着我的學習。也罷,我應該開心才對,有一個這麼關心我的媽媽。

  好了,不想了,學習班到了。哎!真是的,出題老師總會“搬弄是非”(判斷題)“一步一答”(解答題)“撲風捉影”(選擇題)。真是難為他們了。算了,還是先想想如何應付這些題目吧!哎,可憐我半天才耗出一個“解”字!!!!

  上午三小時,分秒必爭。老師的話,字字入心。習題無數,難度不一。老師言易,學生苦惱。

  就這樣,不知對得起父母的辛苦錢否?啊,真好!

  “看,鳥兒歡快的歌唱,魚兒自由的遊盪,花兒張開了笑臉,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雖然這已經是老掉牙的形容詞了,但真的是那麼美好。為何高興,不為什麼,就為擁有自己天空而開心。

  來到綠瑩瑩的草地上,躺一小會兒,打兩個小滾兒,靜靜地看着天上飛過的鳥兒聽着溪流潺潺的流水聲,聞着花兒淡淡的芳香,一真陣陣風吹來,是多麼的愜意!!

  回到家,等待你的是家庭的溫暖和家人的關切。一切都是那麼讓人懷念,讓人享受,我就是說家是愛的源頭。還有更精彩的電視。

  啊,明天,我相信即使每天都會用來學習,每天都要做同樣的事情,但我相信每天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暑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