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暑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來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迎來了我們快樂的,無拘無束的,自由自在的……暑假。

  7月份,已是深夏,孩子們像一條條期待游回大海的小魚,歡呼着,跳躍着。他們的心靈是純潔的,樂觀的,活潑的,天真的他們會容身大自然里去,去野外呼吸新鮮的空氣,讓清晨的溫暖陽光沐浴着整個身體,成群結伴的玩耍,自在飛翔。

  忙碌了大半年,終於解放了,我們幾個商量着計劃暑假該怎麼度過,經過商議我們定好了集合時間,地點,還有每天應該去哪玩,玩什麼。其中,有幾天被定為勞動日,幫家裡人打掃,第一天,他們到我家來幫忙打掃,(掃帚,拖把,帕子,一桶水)悠悠掃地,我拖地,娟娟給我們換水,飛龍和強子用帕子擦窗、擦門、還有擦地。10分鐘過去,地掃完了,20分鐘,30分鐘,40分鐘,“哎喲!累死我了清潔終於做完了,哇塞,好亮喲!”這天我們都累了,大家回到家,沖了澡就躺在床上呼呼打睡了。

  那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發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讓人難以忘懷。早上7點多鐘就起床了,和朋友們一起到我們的秘密基地去玩了,我們跑步過去,前面就是我們的凳子桌子,還有我們製造的鞦韆,我們大家,唱歌、跳舞、講笑話、做作業等等,寂靜的周圍被我們渲染的顯得那麼有朝氣,有活力,太陽漸漸的升高,快晌午了,這時,我們飛奔跑回去拿飯,然後再回秘密基地。吃完后我們覺得很無聊,然後向後走了幾步,轉頭一看,呵,對面有條河。幾個男孩又想到對面的那條河裡游泳,剩下我和娟娟,悠悠在旁邊看着他們嬉戲,雖然只能遠遠的望着,可是卻依然能體會到其中的快樂,有的時候我會比他們笑的還大聲,他們愛逞強,什麼扎猛,打着滾游,做各種笑死人不償明的動作,對我來說,我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我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能做的就只有把這段珍貴的記憶藏在心的最深處。大約他們在水裡待了幾十分鐘,突然從遠處傳來了聲音喊着:“你們幾個炮打的,給我上來,那是魚塘哎!怎麼能游泳,給滾上來”。“啊!我和娟娟,悠悠一口同聲,怎麼會是魚塘那?”哎!他們還真是掘,偏不上,婆婆惱羞成怒,回家換了一個長一些的棍,然後站在魚塘的邊上,用棍狠狠的敲打着他們,娟娟、悠悠和我笑的不成樣子,肚子快破了,這也太離譜了吧!一個老太婆咋恁有勁?鬱悶死了…。後來,飛龍他們幾個實在受不了硬棍的不斷攻擊,宣布投降

  美好的事總會值得回憶,回憶是一種享受,是一種能使自己再展笑容的工具,快樂的時光,快樂的故事是永遠沒有結局的…。它無時無刻都在繼續它的故事……

  這個暑假,我過的是如此快樂,有夥伴的相陪,有快樂的笑聲。轉眼就要開學了,我還懷念着那個夏天,那個暑假……

  初一:沉默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