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段難忘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難忘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經歷了55個季節,但使我最難忘,最開心的莫過於和小學五年級的同學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了。

  那段日子,猶如一杯香茶,滋潤着我的心田;那段日子,猶如一泓清泉,使我感到無比清爽;那段日子,猶如一杯溫水,時時刻刻讓我感到溫暖。

  和同學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如:誠信,堅強,勇氣……同學們不但互相幫助,還很團結,很友愛。

  那是一次拔河比賽,每個班級都在緊張地籌備着,可我們班卻出現了狀況。比賽那天,我們準備就緒,可沒想到,第一個拉繩子的觀彪卻不見了,原來他拉肚子了,他媽媽打電話來跟老師請假了,那可怎麼辦?快到我們班了,這時,班長說話了:“大家不要慌,一定有辦法的,不如我們讓學明上吧。”“不行,學明沒練過,比賽規則他又不懂。”正當我們非腦筋想這事時,學校大門口出現了一個我們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沒錯,是觀彪。大家蜂擁而至,“觀彪,你不是生病了嗎?怎麼到這來?”沒想到觀彪說了這樣一番話:“不能因為我一個的生病而影響到我們的班級,我們要團結。”

  後來,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獲得了勝利,大家在操場上盡情的吶喊,盡情的笑。

  回想起那段難忘的日子真好,真快樂啊!可現在,大家各奔東西,各有各的的新生活,新同學了。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聚的。

  廣東湛江吳川市吳川市吳陽中學初一:李華妍

您正在瀏覽: 那段難忘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