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影子,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的;

  進入人生又一起起點——初中,有許多朋友是是在我們身邊,給我們關心,照顧。來初中第一天,我就遇見了黃丹,我們只聊了幾句話,就成了鐵朋友,她雖然比我年齡大,卻比我矮,眼角上翹並且狹長。其典型特徵是內眼角朝下,外眼角朝上,極具美感。眉毛高高在上,鼻子不大也不小,她的嘴巴很有特色,一般人上嘴唇中間是凹的,但她是平的,而且極平。她有一個毛病就是上課總要上廁所(下課也要),總是催着我跟他一起去,最令人忍無可忍的,使它不停在你耳邊說:我要上廁所,我要上廁所。時間長了,我也不耐煩,時常給她白眼看。這雖然很討厭,但她卻是一個愛替朋友出頭的人,記得,有一次,後面那個煩人的李冠廷不停的在彈桌子,他說自己再彈世界上最美音樂,越彈越大聲,還唱了起來,他那歌聲,真震耳欲“聾”,我轉過聲做出掐死他的動作,警告他別彈,我剛又轉過去,他又開始彈了,我看看黃丹,她的臉型已經扭曲了,然後突然站起來,迅速的把李冠庭的書包丟向千里之外,李冠廷只好飛奔過去一本一本地撿,黃丹對我說:“這下清靜了”我目瞪口呆,後來聽她說,我當時那個表情,像一個十足的傻子。友誼,很好。

  初一:熊婧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