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小荷,只為了找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小荷,只為了找一個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來小荷,只為了找一個人 標籤:只為作文 為了什麼作文 為了作文 活着是為了什麼作文

喂!小子。那場約定你還沒忘吧?如果你忘了的話,我立刻飛回來揍你一頓的。 

  ——題記 

  這句話是你前幾天從美國發到我的E-mail上的。我看完之後完全怔住了。你,你還記得那個約定,是嗎?可是,又為什麼在這一年裡,我發過很多封信件,你卻一封都沒回呢。現在,又從遙遠的美國發回這句話。是玩膩了嗎?以為我還在傻傻得等你嗎?還是以為我一直在默默地喜歡你呢? 

  你還沒回美國之前,我們兩個關係很好。常常在學校的大會上獲得“年度優秀尖子生”的獎狀,也很受老師的喜愛,被同學們稱為“金童玉女”。你都會害羞的一笑。坐在鞦韆上,大聲的喊:“易雨,我不想做尖子生了。”我看着你不滿嘟起嘴唇,平靜的問:“為什麼?”你跳下鞦韆椅,輕輕地走過來,說:“我想做一名平凡的學生呀!不過,你也得跟着我做。”我看着你命令似的逼我,我有點生氣了,撇了下嘴,回答道:“我不想。”你開始任性了,搖着我的胳膊,嚷嚷道:“我不管,你必須跟我一樣。行嗎?易雨,你就答應我嘛。”我看着你可愛的模樣,不由得心軟了,說:“好吧。”後來,你的那句話只不過是開玩笑,並不是真的。你其實想測試我,到底喜歡你嗎?你知道,我討厭欺騙我的人。你卻這樣做了,以我的信任來換取你的自私。 

  最後,我才明白。我對你的感情只不過是兄妹罷了。我完全弄錯了,你忘了讓我喜歡你,什麼招式都使出來了。我們之間曾經插入一個女孩子。她很冷漠,但並不無情。她沒有你那麼奸詐,她很善良,她喜歡笑,只是不願意把笑容展示在外表上,她喜歡在網上、QQ上發一些搞笑、可愛的圖片、文字逗我們笑。我發覺我幹嘛那麼無聊,查她的資料幹嘛呀?!可是,當你伸手打她時,我忍不住自己憤怒的心情,把你的手甩開。你哭着對我說:“易雨,你對她只是同情而已,並不是喜歡,你喜歡的是我。”但是,為什麼我的心那麼疼,那麼難受,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似的。 

  我錯過了她,我要找到她。在同學的幫助下,我知道她喜歡上小荷,也知道她的ID。 

  小雲果,你,,你看到了嗎?如果看到,請回復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來小荷,只為了找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小荷,只為了找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