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親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親節  

  父親節到了,我的心,不禁百感交集。因為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同時也想起了一首歌《感恩的心》,相信大家也都聽過吧。‘感恩的心,陪伴着你。感恩的心,讓我回憶起了父親’。這首歌表達了父親對我們的愛,是他把我們養大,我們一定要懂得着愛。以後去報答他的養育之恩。  

  “父親”這個詞,着兩個字眼。對我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親切。 

   我的父親每天早起晚睡,為的是我們兩姐弟過上幸福的生活。有一次,我生病了,當時是半夜,我發起了高燒,渾身發燙,手腳冰冷,非常難受。這時,爸爸似乎發現了我的異常。於是就問我,“孩子,你怎麼了?”我難受的說:“我很不舒服,很難受。”爸爸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孩子,你發燒了,但是,現在……現在是大半夜。”過了一會。 

   爸爸端着一盆水。然後,把濕手巾放在我的額頭上。我的額頭頓時清涼了許多。就這樣,爸爸一直這樣給我換手巾。雖然沒有之前那麼燙,但是還是燙。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打着點滴。我發現,奶奶在我的旁邊。我問:“奶奶,爸爸呢?”奶奶親切地對我說:“你爸爸剛出去了。你爸爸在大半夜裡一直在你身邊照顧你。你要懂得感恩呀!”我點了點頭。 

   我知道這幾年爸爸非常忙,可他就算再忙也還是抽出時間來照顧我,關心我。這些在我的記憶里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最後我要祝爸爸,也祝世界上的所有父親,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