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我們都會嘗試一些新奇的東西,在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中,經歷過的事讓人受益匪淺。 

 有一次暑假,我讀了一本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我在書上讀到海倫“凱勒這個人,也就是故事主角。看着書上對她的讚美,我心裡想:她不就是一個瞎子嗎,有什麼了不起?至於她能考上大學,哼,我倒不信我不信!抱着這種無知的想法,我就開始嘗試做一個盲人了。 

 我先找來一塊布,把眼睛給蒙上原本明亮的一切變得漆黑一片。我不禁有些恐懼,但轉念一想,怕什麼?這家我走了十多年,還怕這一會的黑暗?於是,我放開膽子向前走。突然,“嘭”地一下,我頭撞到了牆壁,一陣鑽心的疼痛襲來,“哎喲喂……”我捂着撞青的額頭,蹲了下去。過了許久,疼痛才漸漸緩解,我慢慢站起來,想: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不會再撞到東西了吧!我伸出兩隻手,在我周圍摸索着,這樣一來,我避開了不少障礙物,正當我洋洋得意時,腳下絆到了門檻,身體向前衝去,幸好及時撐住了桌子,要不然就摔慘了!我冷汗直流,魂早就不知道嚇到什麼地方去了,趕緊把布解開。 

 啊,眼前再次出現了那個世界,雖然它沒有變化,但是在我眼裡,它居然從平凡變得那麼美好!湛藍的天空、悠悠的白雲、碧綠的小草……在我眼中,它們是多麼吸引人呀!我又一次地想到海倫*凱勒的事迹,此時,我才明白,身為一個又聾又瞎的殘疾人,在漫漫歲月中,沒有跌倒,也沒有失去。海 倫? 凱勒是多麼悲慘而又多麼不易啊! 

  信念,而是做出了一份令人羨慕的成績如今,每當我再回想起那次難忘的嘗試,我心中不由地生出對光明的珍惜和對海倫 . 凱勒的欽佩。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