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難忘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難忘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人生中有許多難忘的回憶,那些回憶值得我們銘記在心。

  回首眺望我六年的小學時光,那裡有太多我美好的記憶,和同學們度過的每一天都是如此。

  那些熟悉的身影、那些面帶微笑的臉孔,總是在我情緒低沉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讓我找到自信心。想到這裡,我不由得心中充滿了感激,我想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對我的支持,感謝他們對我的關照,感謝他們帶給我一段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感謝他們……我要感謝他們的太多太多,那種感謝怎能用言語表達!

  那些回憶,或悲傷,或快樂,或憂愁……但現在想來,是無比的幸福。無論是和同學吵架,還是和他們有了一些岐意,這些回憶讓現在的我感到快樂。因為不管是與同學有了衝突或着歧意,我們都是懷着美好的本意的。當這些矛盾雲開霧散之後,又是美好的開始,不是么?所以,即便是不太美好的事件,都成為了我記憶中的珍寶。那些我犯過的錯誤,是我的鏡子,用來反省自己;那些我處理的有些不妥的地方,我拿來告誡自己,現在要充分思考。

  這些屬於我的寶貝,我要永永遠遠的保管好,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無可取代的無價之寶啊!

  親愛的朋友,我們都來珍惜這些難忘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難忘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