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炒菜、第一次洗衣服、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受傷、第一次考砸分、但是在許多個第一次中,最讓我不能忘懷的是:第一次學滑旱冰。

  那是去年的事了,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在當天晚上我就纏着媽媽和姐姐陪我去民樂園滑旱冰。到了民樂園門口,我坐在石座上換鞋。換好鞋后我自己晃晃悠悠的向前滑去,媽媽說:“慢點!”我說:“奧,知道了”我繼續滑着我的旱冰鞋,慢慢地向先滑。媽媽和姐姐就在那站着看電影!時不時的我一邊滑着一邊注視着媽媽,媽媽也時不時的注視着我。我滑着滑着越來越快,越來越快。我心裡想着:我太聰明了,30分鐘就學會了。當我準備表演給媽媽看的時候,不知道是誰碰了我一下,我晃了起來,我開始慌張了。但是幸運的是:媽媽及時的扶住了我。我衝著媽媽笑了一下。姐姐也笑我。我對着姐姐說:“笑什麼笑,切!”姐姐說:“我就笑!”

  在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讓媽媽和姐姐陪我去民樂園,我也漸漸的學會了滑旱冰。做一件事真的不是一次就可以做好的。失敗乃成功之母!一定要加油呦!

  實驗一小初一:梁思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