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味冰淇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味冰淇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 

  “嵐,我們美術系轉?硪桓齟笏Ц紓?⑽南狄彩牽?驢聞鬮胰タ純窗桑 幣桓霾ɡ誦途矸ⅲㄓ⑹?的女孩說,那個被稱為嵐的女生一頭披肩長發,煞是美麗!原來她們就是貴族高中聖潔櫻蘭的校花蘇末和北昕嵐,蘇末老爸是跨國集團總裁蘇浩的女兒,而北昕嵐是歐美首富北瑾域的女兒。“小末,我不想去,下課還是去寶兒咖啡屋吧!”北昕嵐?。“嵐嵐啊,我可是第一次想去看帥哥啊!就陪我去吧i"北昕嵐聽后,滿臉黑線,"這是第一次?來來回回多少次了,每次都說第一次,哼!~""只要你陪我去,我下次請你去寶兒咖啡屋吃冰淇淋!”末使出殺手澗,(哎!為了帥哥,只有破?了!....某人嘆息!)“那好!”聽見冰淇淋,北昕嵐立馬答應,“冰激凌,我?砹恕:嗆牽 北畢搿 

  下次再發啊!

您正在瀏覽: 甜味冰淇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味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