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月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充滿遐想的季節。九月的秋天,有點鬱悶,有點悄悄的回味,回味以前貪懶的季節;九月的秋天,或許應該有收穫,不一樣的收穫,或美的,或感動的,只有自己心靈深處才能慢慢察覺,偷偷地想念,亦或是偷偷地哭泣;九月的秋天,給了我一個懺悔的開始,單獨地懺悔,每一件事物都可成為自責的理由。九月的秋天,希望開始游晃。

  對學習,再一次失去了那種可愛而衝動的嚮往,只是注視着那些自認為偉大的文字,漫無目的地搜索。有點累,因為失意;有點不服氣,憑什麼把機會讓給別人,我要把機會拿在手中玩耍;有點想睡,閉上眼睛享受一個人的黑暗,睜開眼睛會受到自責的青睞。

  九月里,有着平靜的硝煙。秋天裡,有着隱蔽硝煙的美麗。

  我飄啊飄,盪啊盪,飄進孤獨的禁地,盪到無人顧及的失落城堡,站在人群里感受一個人的孤單。在暴躁的聲音里回蕩自己的飄靈話語,欲言又止,急着想要述說什麼,急着想要表達什麼,但是開不了口,無形的阻擋,抵禦住了該流暢的語言,成了有聲音的啞巴,只是被現實所封閉,只是聽到了落葉滴淚的泣聲,所以只用眼睛去注視,想要看透什麼,聆聽到異樣的曲調,哼着安靜無聲的旋律。不是快樂,是在思索,是眼神無力的跳動與琢磨。

  黑夜在靜靜的呼吸,月亮在寂寞的夜裡顯得異常清醒,它在默默守侯黎明前逐漸消失的身影。站在老年的大樹下,用手輕輕地撫摸它的身體,有着因時光流逝而留下的粗糙。月光灑落在零星的落葉上,在葉與葉之間輕盈地流竄,只是不知道它是懷着怎樣的心情在黑夜裡竄動。跟耀眼的燈光比起,月光顯得異常溫柔,忍不住對它深深地行注目禮,是渴望,還是失望。但月光也是冷的,揮灑在臉上,會感到一絲絲的涼意。腳步開始變得匆忙,留下了一個傾斜的黑影。

  秋天到了,樹葉變得不安了。時間悄悄地帶走了一切,記憶卻挽回了一切。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