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厭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的哥。開的士的通常有兩個司機交替值班。我的爸爸開日班,開夜班的是一個同鄉的大叔。

  我討厭這個大叔。說不清是因為什麼,也許是討厭他的聲音,也許是討厭他的不懂裝懂,也許是討厭他的動作,抑或是討厭他住在我家,使我總感覺不自在。

  反正一句話總結,我討厭這位大叔。

  早上7點左右,我還在床上美美地睡覺,這位大叔換班回來了,一進門就大聲說話,吵死了,害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了。我只好睜大眼睛,干瞪着天花板。生悶氣。

  那位大叔的聲音穿透力真的很強,我關着房門,都能清楚地聽到他的談話。他竟然在討論我的考試成績,他根本就不懂得標準分的計算,卻不懂裝懂,高談闊論,真受不了他,氣死我了。

  我偷偷地朝他做鬼臉,吐舌頭,就是不讓他看見。

  我是小孩子,討厭一個長輩,不能公開和他作對,我只能以“冷戰”的形式對付,我不和他說話,不和他一起吃飯,甚至把他當作透明人。我真想他快點搬出去住。

  討厭一個人,不管他做什麼,我都討厭,這就叫做連帶關係吧。

您正在瀏覽: 討厭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