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一個人好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一個人好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已經很深了,脫離城市的羈絆,避開人事的喧鬧。我一個人漫無目的走在大街上,風在肆無忌憚的亂吹,吹的讓我失去所有的知覺。有的時候我覺得是對自己最好的解脫,是麻醉自己最好的辦法,不該忘記的烙印卻那麼輕易的消逝。也許這就是事物之間的必須聯繫吧! 

  秋上心頭是個愁,而冬上心頭是個恨,也是無奈啊!在這"可愛的世界里",我早已經迷失了自己,現在的我象一個失去靈魂的軀殼,只有肉體的純在,而沒有一點生命,現在的我象冬日裡的冰淇淋,只有失去和不留痕迹,在這冰冷的世界里,我只能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本能的活着,我只能笑着去面對一切,我只能在寂寞里去感覺一絲真實,我只能在一行行的文字里,去扣響自己的心靈。 

  憂傷的日子裡,我已習慣用音樂來解釋,這可悲又無望的感情,對着黑夜,我伴着一盞孤燈獨坐到天明,臉上寫着無所謂,其實心裡早已破碎…… 

  現在的我喜歡眼淚,不僅喜歡它的純潔,也喜歡它的夢幻與晶瑩。因為在眼淚中我可以我知道在我們之間有很多的誤會,幻想你在我身邊,我可以在夢幻里觸及那遙不可及的真實。

  我知道在我們之間有很多的誤會,我知道我們已經回不到以前了對嗎?

  其實我很明白,我們緣分已盡,但是我的心仍然有那麼有一絲渴望,就是我們會有重逢的一天,多麼荒妙的想法,多麼可悲的想法, 

  忘記一個人真的好難!既然要忘記,又何畢相遇相見,相知相識!

您正在瀏覽: 忘記一個人好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一個人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