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曹老師的特殊分類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曹老師的特殊分類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名作風怪異的老師,經常做一些出人意料的舉動。

  “老曹來啦!老曹來啦!老曹同志來啦!大家快點坐好啊!”梁龍軍一邊發“密報”一邊疾步奔向座位。大家聞訊后,東跑西蹦,趕緊坐好了。曹老師春風滿面地走進了教室,臉上掛起了兩個甜甜的“小酒窩”,親切地說:“同學們好!現在我來向大家彙報你們考試的成績!”大家都提心弔膽,兩眼睜得溜溜的大,除了對分數的關心之外,心裡都在猜測,曹老師又會對學生成績搞出怎樣的一套特殊的分類法。

  只見曹老師走到許仰琢身旁,將試卷放到他的頭頂上。“92分!”唉!他的成績總那麼好!走到陳雯慧那裡,他將試卷放在桌上。走到吳偉榮那裡,他就放在他的膝蓋上。哦,原來如此——分數高的,頭頂上放;分數中上的,放桌上;再差一點的,放膝蓋上;其餘的則放到地上,任學生自行拿取。

  “許楊靈!”曹老師停頓了一會兒。這時候,空氣好像凝結了。“哎,可惜你這次考得不太理想!”他似乎故意賣關子,慢條斯理地說道。我徹底絕望了,簡直不敢再聽下去。曹老師終於開口了:“許楊靈——77!”我沮喪得一時說不出話來。真想不到,我的成績才在中下!兩行淚液從我臉頰上劃過。曹老師接口說道:“你一定是用了田七牌牙膏,同學們,對吧?!”大家立刻在旁邊呼應。看見大家對我的安慰和鼓勵,我又破涕為笑了。

  當曹老師把手上考捲髮完后,問道:“還有人沒領到考卷嗎?”梁龍軍舉手說:“我沒拿到!”曹老師面色平靜地說:“你的試卷,請到操場正中央挖掘,大約地下三公尺處!”

  “……”

  民治潛龍學校七年級四班 許楊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曹老師的特殊分類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曹老師的特殊分類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