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不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不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猜不透 標籤:猜不透作文 看不透作文

  我的好兄弟兼好夥伴是小虎。別看他矮矮的個子,但是看上去敦敦實實的,一張黑黝黝的臉,發出亮光,整個身子活似廟裡的金剛。

  據說小虎從小練過柔道,武功十分了得。很喜愛看武俠小說,身上有一股江湖豪傑氣質。凡事喜愛打抱不平。

  不過,我對他既熟悉又陌生。他的一些舉動,有時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捉摸不透他到底葫蘆里到底賣啥葯。

  一個夏天的中午,我與他一起在一天田間小路旁玩鬥牛的遊戲,突然,我倆聽到了幾聲喊“救命”的聲音。我們沿着聲音迅速跑過去,才發現一個小朋友掉到河裡快淹沒了,這時候的小虎,邊跑邊脫衣服,撲通一聲,一個猛子紮下去,從水底把落水人托出水面。上岸后,二話不說,穿上衣服就走人。對方準備表示謝意,他很不耐煩的拒絕了,連名字也不說。在他看來,小事一樁,不值得一提。

  還有一次,他的形象在我心裡坍塌了。一個其他班裡的同學,不小心把他的文具盒碰到地下了。他二話不說,跑過去抬手就揍,把對方打倒在地連連求饒為止。我怎麼勸他,他也不聽。我不明白一件小事,他竟然這麼大動干戈。

  有時候,我反覆琢磨,這是個什麼人呢?,是好人吧,又小肚雞腸,是壞人吧,又行俠仗義。總之,人是複雜的,我的這位朋友也是怪怪的,這人難以琢磨。

  初一:翰墨精英a

您正在瀏覽: 猜不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不透 暫無評論